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小故事~換書

 “這個家族,只有我是有交際費的!我不想白白的給她紅包!為甚麼我不能拿?“

呂小薇在法庭上,尖叫!

“她是精神病患,為甚麼配書?我真的看書沒有自言自語,我才是靜!”

呂小薇這樣抗辯,呂家的家族法官,知道這不能罰,那個書袋,掏出來一本,精裝的,大仲馬三劍客,之後那個袋子飛起來,裝進一隻鴿子,就是靈光。

那個病着的女孩,收到這版本時,有如萬劍穿心,因為不是精品,她知道,是共筆文明!

“共筆就是最對的,一定要珍惜,有人的墨有毒,不是妳的墨!因為妳研過墨!”

呂法官寫簡訊,安慰那病著的孩子!

然而,當夜裡,呂小薇,樂滋滋地,翻開她換來的精裝版,裡面寫著她的磬竹難書,她不信沒有敗,看了一次又一次,所有的插圖通通消失了!她坐在鏡子前,點燈,聽見魔鏡說:妳是最醜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