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22日 星期三

短篇小說~小樹女孩

 “她的愛很便宜,我沒想到是聖的!”木雅,一邊流淚,一邊打著字,寫在學校留言板。

現在沒有人愛我了!我被姦了!將來還會有更多人,以為愛很便宜,會進地獄!所以我必須存在,成為神學家!

~~~~~

到底是誰,讓我被姦,我已經想不清!只記得那個裂痛!是在甚麼地方,我也不知道了!我只想看見她,因為她的裂沒關係!我爸爸說她學功夫!但是我是嗎?

我真的是喝春酒,是裂開的藥,設計我的人,告訴我該穿甚麼衣服,天天去報到!有人說甚麼鎘中毒,氰化物中毒,理思必妥……!想到就怕!

那個便宜的人,是理思必妥,我知道!

我後悔甩掉人!那個便宜的人有精神病,她也敢甩掉人!早知道我跟她結盟!我的朋友,通通都對男人,來者不拒!我問她為甚麼甩掉男朋友?在心中!她說: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我知道有書裡寫這樣的人,我真的希望加入精神病治療!可以想要用好書裡的法,就修煉好書,不會難為情!精神病就是妄想聖人,老師告訴我!

我只在乎好書,我國小書法冠軍!是為甚麼我好奇邪惡的朋友?我知道她們邪惡,因為她們知道怎麼偷我衛生棉!我本來是男生的朋友!

那個人跟我學姐竟然認識,她們兩個中年不婚,問我是甚麼衛生棉,是訂製的!就是太后韓國衛生棉,只有高級賣場有,姐說她們刮胎毛,做衛生棉,就是毛嬙!我跟姐姐是儷姬!

可是我的神輔說,我不能跟姐姐修!我知道她們是毛嬙,是因為看她們穿泳衣,肚子是白毛!

姐姐問我:是不是用過胎毛筆?

我大徹大悟了!

我的功名是胎毛筆,那我一胎都不生,看上帝怎麼還我!

~~~~~

那個愛很便宜的人,還是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那就夠了!名山與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