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德國外交部問

 一,妳要去哪裡留學?

答,我想一年,半年,在海德堡!或者夏季!

二,妳為甚麼不嫁?

答,加入耶穌會,要上天國!

三,妳真的停經?

答,我的頭髮,砍了!自己砍的!因為黑巫術!經痛的女兒,都是被摸頭髮,所以有血!就是註生娘娘,是理髮師!

四,沛,為甚麼自殺?

答,因為洪婉純駡她!

五,妳為甚麼是天才?

答,我修阿瑪迪斯!老頑童!

六,我們怎麼加入華格書店?

答,給我看目錄!我有亞馬遜目錄!

七,純德國書店怎麼做?

答,真的加入華格!德法並重,是歐語理想!

八,我們的學校是囚禁!妳覺得呢?

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說,我們要來台灣辦歐語學校,是雅典學院。就像歐美有孔子學院。

問,甚麼時候?

答,柯市長最後的願望,辦在大巨蛋,今年孔子誕辰!

問,梁實秋,林語堂,不讓歐洲辦學!我們教科文組織,該怎麼辦?

答,他們說:在大巨蛋就算了!

九,我的德國想參觀大巨蛋,看怎麼經營!

答,蔣市長會主動,柯市長陪著!

十,佩琳病因?

答,流產骨質疏鬆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