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歌德學院問

 一,妳為甚麼最近不用功?

答,有人擋我願力,是求赫塞的吉光片語!

二,妳為甚麼不出門?

答,我昨天出門!

三,妳為甚麼通過法文檢定?

答,玩線上考試

四,為甚麼我們學不成法語?

答,慢慢來!要決心!

五,妳為甚麼要學?

答,要成為真正的文學家!

六,為甚麼,桑,是妳守護神?

答,因為我先定情在魔沼,和我不知道是她寫的書!

七,還有甚麼女人,外國,是妳加持?

答,不能講!

八,為甚麼妳真的停經?

答,因為我吃素,修吃半素,到全素!

九,儷,自殺!

答,何苦來哉?

十,沛,自殺!

答,不是因為我,是因為洪!她讓洪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