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史魔有論

 印度的音樂,是金屬敲擊,就是吳真人取的西經,嗩吶,鈸,道教文化。

印度訴我知己,他們求超脫在躁樂裡,如如不動,就是故意的!

我要告訴大家,音樂經,躁音遲早會消弭,美好的旋律,可以一聽再聽!包括美好的畫!就是自由意志!

不必用意念鬥樂風,只要用真心感動過的一切,都是不朽的。

對我而言,梵天,就是F,就是法國,與佛羅倫斯。法語,拉丁語,就是梵文。唐朝學F裸體。我是不敢比的!

吳真人坦言,他模仿唐三藏,在明朝的時候。西遊記,是王維寫的!他真的是吳剛神籍!要敬!

道教的電音三太子,我們不敢苟同,三太子,就是裸體驗身,是紅孩兒!不是人類生的!聽說他較量佛陀站在荷花上,得到罪名。我體說他不爽一切。

他也是我願意敬的,小神!就是童子叛逆,是大勢至菩薩。

因為吳剛在明朝亂法,所以,朱天子尋求東天,即是天筑國,養天竺鼠,黃金鼠,居士鳥。即是有熊氏的改良 ,有很多護墊的!超級收納,超級陳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