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義大利問

 一,為甚麼妳文章Dramatic ?

答,小時候,就看戲,包括平劇,歌仔戲!

二,為甚麼妳沒有稿費?

答,只有因為,金庸是我認識的長輩!

三,為甚麼妳欺負費德勒?

答,我不想跟他靈修!

四,為甚麼妳不欺負納達爾?

答,他說鬼話,我有聽見!

五,為甚麼妳不理張得培?

答,因為他娶美國人!

六,他求婚!

答,我知道,山普拉斯,也來避靜!

七,為甚麼義大利沒有網壇?

答,太過賭博!

八,不要再訂!

答,至少兩個月,我沈潛這些書,將來西班牙文,型成語言學家!

九,為甚麼妳看不妨創作?

答,Praust說,我沒有照著做,就是在人生裡模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