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日誌2016/4/12

和過去的老師同學,絕裂在成娼和成良的分水嶺上,我覺得十分的殘忍,過去二十年不性開放會死,我就是死過的,才有現在,我不管社會追不追得上我,現在有很多人夢見末日審判,大家都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死,世界的結束是什麼基調?是我好奇而不願強求的大預言,人類不會給我甚麼甜頭,因為我是文化製作機器,而我的國家,中華民國台灣,知道只有不幸才有文化,我習慣性地想絕了一切,最後看到有幾個存活下來,都是可滿足的!然而,我覺得自己殘忍,因為背判了永遠祝褔不詛咒的戒命,也就是,我已經論斷人的罪,已經自己剪掉薜子,但是不知道要寫什麼空門,卻是我的兩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