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隨筆

人類是逃不過紅塵的三十年的,三十年後,得到的就是道命,真心想作甚麼人就是甚麼道,可以說是,紅塵是求偶,而且就是要生殖,我跟異族作朋友,大概約過四個,現在都沒聯絡,因為上帝認為足矣,但滿人和漢人不可能平,總是有上有下,是我的平心而論!我可以想像我的滿族同學,大言不慚地說我,我選擇去找傳教士,作交流最穩定的管道,而且,我相信上帝站在我這邊,我急著受審,急著懺悔,急著擺脫詹守琪,他很黏我,常來看我,我把他當不存在,為什麼交往過的就是最不要的?因為被識破賤命,其他的朋友,成為我不敢輕易要的!所以我越來越孤獨!如果說詹守琪有甚麼得騁的?就是我不再天真的愛情,和他所換來的相信自己美!

註,詹守琪已經透露,他得確就是當年的須菩提轉世,佛學家,蔡肇琪,他已經天真,我已經得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