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日誌2016/4/28

其一,姚凌森老師上週與我在車上巧遇,總覺得他已經薄暮之際,似乎是訣別,姚青森是什麼樣的人?我相信是最乖的公子,他本來就不是台中的本地人,我才會借他屋簷,我覺得很反感,因為有人認為我是破壞環境!我在農田水利署收到的三個朋友,都是志在兩岸和平的人,請上帝成全!

其二,我妹娃娃是我責備過又過意不去的人,爸給她很多錢養小孩,我只養寵物就是窮,但窮是玩禪,娃娃是家計費用,就是現實,我每天都在剔除金石,磨礪砥光,我的成就只有一個,發現生命的變化,許多人認為是不切實際,但最小的遊戲,是沒有人搶的真理,唯有真理讓人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