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隨筆集

人類跟我的疏離感只有一個原因,我是老童子,人類不敢相信我能守道,到底我為什麼守得這麼自由?騎腳踏車像游於藝,因為,我打開自己的心扉,我能隨時愛一切,只要焦距對,大愛是我不批評的,但只有愛能讓人不被仇殺,我不知道張洪量的下場,我沒有跟他私下說話,我喜歡他精緻的臉,以為他很纖,最後發現他是殺手,這算不算愛錯了?!我只能說,他有值得欣賞的,欣賞到底,才能知道他的真面目,吳雅芝跟他同居所以辭介壽教職,他們是臭味相投,混血兒不希望台灣和平,我真的深思人性,吳雅芝猶其是我所知的千面人文明,她教給我們的是不是假的?!各位同學,不要擔心,她是被用的器皿,君子不以貌取人,不以人廢言,就是我們對吳師的兩難折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