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大勢至年奇遇記 第五章

離開店裏,我猶記得自己沒有帶手機來中部,帶來的是對筆和懷錶,我的文學心靈像蝸牛多折的殼,記錄所有不急著坦白的想法,把自己的光榮都錯過了!

路上反而是冷清,我覺得我想找到一個朋友,然後私奔,但我覺得不能麻煩別人,所以我靜靜地走著。

我不覺得有年味兒!清飄飄的雨絲,像哀悼所有的靈魂不滅,與肉體的沉淪,「你的肉體是神的殿,聖靈住在其中」,我,的確想找到自反而肅的方寸,所以成為這麼絕塵的人,因為肉體沒有正義,只有修正,修直主的路,上帝才能聽清楚我的祈禱。

沒有人知道來這裡是驗道,但對我而言這想法不為過,我在雨中走,看見學校,走進去玩玩具,在那裏每一件玩具都是抓周的果,我是爺爺看的抓周,現在看的是命運之神,我選擇的,只要光明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