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大勢至年奇遇記 第九章


離開沒有人的國小時,已經是晚上,我一手抱著穿長靴的貓,一手玩著盤纏,坐上公車到豐原,我會這麼做,因為我爸爸是台中農校,我覺得我必須繼承父志,然而我不知道使命是什麼!

我走進農田水利署的轄區,像死疾的研究院,裡面的研究員是被軟禁的智慧犯,看不見星與月,微風細雨,眼前是水閥和水道,我轉動了一個水閥,我和李冰是交心的朋友,他說南投真的死過了!只剩下人才!

這裡的境界是靈光,我好像夢見過,有一間研究所是陳氏,我在樓梯間躲雨,覺得冥想中,看見室裡有一個穿著球褲的少年,我知道我們的靈光一樣高,但我沒有久留。

我徒步走進農田沼地,直覺我腳下是黃隨與陳蔡大戰的古戰場,我踩的每一步都是命運,因為所有的少龍都被外國洗腦,成為心態不平衡的人,所以我必須為我的老師同學贖罪。

我差點兒死了!要不是地獄看見了我穿麻鞋,就被沼地拖下去了!我相信最節省的配備,是最佳的掩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