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大勢至年奇遇記 第六章

來到這個奇妙的地方,只要做理想當中的自己,像我們這麼自負道德的人,可以沒有家累地繞場子,也就是上帝想知道我投資甚麼文化!

我去看看施工中的書院,想起在台北孔廟借力使力的學起來國學,不禁祝褔書院教育普及化的理想。就好比我爺爺也是書院教育的辦學者,我對諸位前輩的感情是,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人生很難結束在甚麼原因,不過,有一個原因,就是看到的是鬼,為什麼有怨靈跟我溝通我可以活著?因為我喜歡的是歷史,歷史跟鬼有什麼兩樣?!

有許多的衚衕是花木扶疏,我幾乎不敢冒昧打擾,因為太陽在,好趕路,然而那些像桃花源的街景,是真正儒雅的台中人住的吧!

連隻狗都沒有,也沒見幾個人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