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大勢至年奇遇記 第四章

我坐在咖啡館裡一個人度量著這趟旅程的經濟問題,應該過得去,我收了不少紅包錢,所以我點了精緻的咖啡,耶加雪夫,而倏地,我發現老闆娘是我一個學姐,很久不見的一個美女,我幾乎考慮一個推論,死人復活的時代來臨了!

其實我昨天就看得出來,神權鬥倒科技的里程碑已定,也就是人類的理性主義不可能再進一步,古人將死而復活,妓將得到審判。

而我發現老闆是一個很高貴的藝術家,他長的很高大,心很細 ,對我頷首一笑,我似乎確定,他的祝褔,他就是蒙恬,與蒙田,文學之父,筆的發明者。

我坐在這兒,只下決心要勇敢不一樣,心裏想起昨天有人送硬釋迦,我吃了!但神農嚐百草,是我實踐過的理想!

吃硬釋迦,真的會倒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