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日誌2016/4/25

其一,地域之爭是每個人的密,那麼世界就大同,最小的地是心室,最廣的地是星系,大小之間的和諧,只靠聯想力,比如,沒有去過的地方,可以看照片慰藉,不要甚麼都要有染,最後不認識自己!烏乎哀哉!

其二,在台北有很多人寵齧齒類的寵物朋友,人類是可以被牠們整成廢物的!比如我十五年養兔子,的確談不上功成名就,女人養兔子是因為上帝不讓出國,兔子守地,女人是地,所以嫦娥也配玉兔,而我則是養大四個兔孩子到往生!人生百無聊賴是兔禪宗!

其三,為什麼老人忽然叫我小名是跟我要舍利子?!因為這是我的忍辱果!在厭都不能罵,否則是不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