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甚麼是愛情

人願意為朋友死,世上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這句聖經經文是我心中的真理,我覺得耶穌好慘,因為他知道自己死了也沒有用,因為他為名節死,不是為了朋友死,但耶穌為名節死,所以我守住名節,真的可以算是耶穌是為我死的!
我感謝耶穌是我的朋友!
甚麼靈肉之辯,是我不想細述的,然而愛情不可能因為靈或肉的某一方,只因為沒有恨所以交流分享,恨是因為嫉妒,是人性枷鎖,要超越嫉妒就不能性,性愛是嫉妒之源,憐憫是無量愛,但願意因為憐憫心生而受苦的人,就是聖人,世間功德之至,耶穌治病時說過,祂知道自己的能量被病人摸走了,要為哪一個病人死?可是您所猶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