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日誌2016/4/22

其一,生產問題是羅曼史的最後角力,人類不可能不切實際,因為投資感情,不能虧空,然而,男方要兒子或女方要女兒,都是一樣為了證明愛情,套句行話,凡走過必留下痕蹟!人生的常態是身心安頓,懷孕就永離此果,或許我太過於自愛,自愛的人獨身!

其二,把自己的世界弄乾凈,是我的無窮動,因為知道甚麼是天國所要求的理想,所以義無反顧地創造自己的凈室,我以著述為志,我現在的輕鬆是等來的命,許多人或許不敏,然而我會用一隻禿筆,說服世界!

其三,人類的蛻變,包括想離開躁樂,被躁樂洗腦,沒有在聽,不停想起,而且類似疲勞轟炸!這是脫俗的過程,只要徹底放棄糜糜之音,傾聽大自然,將來能作曲是必然的!這是音樂的羽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