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日誌2016/4/9

昨天,我一個人到擎天崗看風景,本來山色籠罩在雲霧之中,然而,當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進入的草場,坐下來看黑水牛,山間的霧氣逐漸地稀釋開來,和我內心的情緒一同澄澈,我尊敬牛,因牛是佛,我每天服一種口溶錠,金菩薩,是牛黹的提鍊物,求的是凝固陽元,因為我的血壓很低,太陰了!會與世不謀,只要能活著觀想人生,和世界,即使像牛一樣沒有薪水,也是無妨的,山上有十頭老牛,我想像牠們是孔門四科十哲,嘗試輕拍牠們,覺得自己被理解寬恕,牠們不會鬥任何人,大家都可以喜愛牠們,牠們沒有狂性,會開導能溝通的善人,在台北,牛是聖獸,無論其它地方能不能有一樣看法,只有心裏寧靜的人才能體會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