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日誌2016/4/7

小有研究力的我,對中研院的延攬保持諸自清之態度,我自己搞的研究事業,是一生打破沙鍋所得到的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我覺得很難征服的是,我同輩不相信我的價值是值得敬重,或者,汗滴禾下土之人,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然而我不想擠象牙塔,爭清貴供,因為我崇尚自然與自由,歷史上有許多扭轉世界的天才是沒有學者資歷的,比如義大利的達文西,中國的吳承恩,遺傳學之父孟德爾,我內心深處的保守是,即使要等到身後史,也要堅持如來善知識。

人類花了一百五十年學習性開放,上帝曾傳意識型態,要昇遷就獻身老闆,要名校,就裸!現在天意已變,我曾經點出第三性徵的演化,成為人人自危,最近有很多人暴斃,因為沒想到會遭天譴,變性人堅持要快樂,上帝看了就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