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日誌2016/4/13

如果談談我對姻緣的看法,那真是莫衷一是!如何說詞?我想獨身到底,可是不想錯過高貴的人!那恐怕只有let it be!然而,這種態度也許對很多的讀者而言,不算是姻緣,因為姻緣代表的是逃不過的性生活,而我則是期盼比翼鳥的美,為什麼我不想跟喜愛的人生小孩?因為我愛動物深過人類的小孩,成人如果這麼想,就是沒法度嫁或娶,但我是至虛極,守靜篤之人,也就是珍惜最深的安,不輕易改變,不為愛情妄求之人,所以我的人生以孝道為至,因為安就是因為孝,孝就是因為安!然而,不敬,何以別乎?!是我的誡命,而我總是悖離,您或許知道一個兩難,當一個善已經成型,裂根性特別堅硬難除。
我不想為愛情去廟裏求,因為既然要廟的道,就不能再要姻緣,因為姻緣是紅塵,但有甚麼不是髒的?!只要活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