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經濟部問

 一,妳為甚麼彼岸?

答,我在湖畔,就是梭羅!

二,我們為甚麼做不到?

答,因為太有錢!花錯錢!

三,為甚麼妳是鼠首?

答,因為拜師李耳!

四,為甚麼愛貓園地獄?

答,我沒有交易跟他們!最近!

五,為甚麼曾女死了?

答,我跟本看不出來她的本尊?分身?

六,為甚麼妳的是熊,我們確定?

答,因為我願意修居士!

七,為甚麼妳法檢高分?

答,因為天主教一份子!

八,妳知道昨天是誰在愛貓園?

答,聽說是歐陽妮妮?我有點幻聽!

九,一切結束!

答,是的!

十,為甚麼妳跟歐陽非友?

答,我們無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