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衛生署問

 一,妳姐的性伴侶是誰?

答,月老說不只一個!

二,她為甚麼得病?

答,流產,骨質疏鬆,脊髓炎

三,該怎麼治療?

答,買科學中醫的龍骨散,每天吃,每天拉筋。

四,妳怎麼知道?

答,我自修中醫!

五,她說妳沒有出恭,是因為甚麼?

答,我是大解的人,就是只有因為,時辰,大事件,才會得到沅腸!

六,妳贏在哪裡?

答,我一生沒有動手術!我的大解雖然不自己主持,但是我從來沒有去沖腸過!

七,妳家人全部洗腸嗎?

答,我不敢問!我媽在玩核磁共振!瘦的不可相信!情緒負面!要找誰來輔導?

八,妳爸洗腸很多次?

答,應該是長期預約!

九,妳家水災為甚麼?

答,問林默娘!她說我們分擔全世界共業!最近很多地方淹水!我們紫雲街都想成佛!

十,妳將來寫甚麼?

答,先投入三四外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