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法友人問

 一,妳為甚麼彈莫札特,難的?

答,我彈起來一半,但是自己覺得沒甚麼,是興趣!

二,妳彈起來多久了?

答,可能五年!三年!

三,妳想跟修士學嗎?

答,感恩!

四,佩今天苦,妳祝福!

答,神農氏!為甚麼佩苦今?

神農氏答:有人設計她!我已經拆計!是邱宗義要她的安靜奪!

五,廷為甚麼苦?

答,因為殺死陳幸汝!我們祈禱幸汝死人復活!

六,明天有錢在家裡!

答,祈待星期六!

七,我們給個人班!

答,謝謝您!我想盡量收集問題!

八,妳現在的問題是甚麼?

答,cœur  ,     fille, What is different ?

九,妳現在看甚麼書?

答,La Candide !

十,妳在哪裡上課?

答,老師:我為甚麼個人班?

答:因為特殊!

問:老師是不是莫內轉世靈童?

問:妳想上個人班還是團體班?

答:一定要先知道是誰?

答:很接近莫內!

答:那麼我一定要撐著黃公望!

十一,老師沒有結婚!

答,我也想知道,畫成畫家的格局,是不是真的要殺死許多純潔?我想跟學水彩!油彩是葷的!

十二,我們想幫妳辦沙龍!

答,我法文真的不夠好!等明年這時候!

十三,楊照自殺!

答,姓楊和我們姓黃的,是陰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