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有人問完璧為甚麼自殺?

 我們東吳大學,是急修西藏生死書,的假廟柱!

我認為,一個人,會不肯放棄今生,是因為太多帶不走!來世卻是未知數!

就是,空乏其身!空無與害怕!

我相信我死了以後,一定會進入天國,因為我奉上帝之名,行善。

所以我不怕空無與死亡!

我如果被人間虐待,我要用忍術,忍到底!因為他們不配我去的地方!我去的地方就是雅典學園!就是山東臨沂!

那些懂得怎麼虐待我的人!通通是因為功課!之後他們更不配!因為我是大目腱璉!就是觀察人間的使者!我的大眼照!現在還能找得到新的!真的沒有手術!而且算了,放棄隱眼!

誰誰,眼是挖開來的!

就是慧炬,假的!

我是司馬家,轉世!

也許前世派不上用場!

這一世,活著就是做大事!

徹頭徹尾的修煉女真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