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翎,問

 一,為甚麼妳宅心仁厚不講?

答,勿道人之短!勿說己之長!

二,為甚麼廷中邪?

答,她看起來癱著!是不是因為有力男?

三,為甚麼廷失敗?

答,她的錢是跪來的!

四,妳的錢怎麼來?

答,被爸媽敬!

五,我該做哪一行?

答,做7_11,店員!

六,為甚麼妳不做事?

答,我是學者!

七,為甚麼我媽多事?

答,能者多勞!

八,佩為甚麼病?

答,流產,是男胎!

九,妳為甚麼不孕症?

答,從小三焦痛!

十,妳老師為甚麼不講?

答,因為老師是劉姥姥,知道我不足!

十一,我生三個了!

答,在哪裡養!

答,丟在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