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台大教務處問

 一,妳現幾歲?

答,四十四

二,妳為甚麼能贏法文?

答,天主教文化!

三,妳為甚麼不去教會?

答,我已經在湖畔!

四,妳師大語言研究所,願意嗎?

答,榮幸!

五,為甚麼妳不考我們台大外文研?

答,我想要中庸!

六,妳願意調課嗎?

答,我想還是在師大學!因為他們會很遺憾!

七,我們這裡才是法國直屬!

答,我想念的是小時候被師大人栽培的如雨均沾!我想要顯禪,因為我已經沒有精神障礙!我相信老師會很高興!比如,嚴敏!她來看我這區!

八,妳最想念的師大人是誰?

答,當年介壽內中,學區!不能點名!

九,妳的老師是正向者!那個奇怪的人,真的是哈里王子!妳不用擔心!

答,老師說他被搞斷背山!我們女學生也不知道怎麼辦!

十,哈里王子強姦師大,被遣送!

答,莎莎嘉嘉,站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