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翊問

 一,為甚麼妳是檢查官?

問,誰告訴你?

答,上級!

答,我是警民合作!

二,為甚麼我不是法政界?

答,因為你不喜歡包拯!

三,為甚麼包拯有關?

答,就是法官極品!

四,為甚麼正衡自殺?

答,啥時?

五,為甚麼我跟吳清友溝通,他說不是他的內含?

答,因為你的佛心沒有向他開!

六,為甚麼妳佛心向他開?

答,我大愛!

七,為甚麼我的功課沒有人看?

答,我有作品,我是說,創作,所以過去的雛形,被探討!就是名氣成!

八,為甚麼我媽沒有名氣成?

答,筆有千秋業!很多人不敢再寫字了!

九,清祝福我妹!

答,我為她祈禱!

十,我怎麼修食戒?

答,你還年輕!只要常懷仰慕禁慾之情操!自能感動上天,即,造物主!太多人過猶不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