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討論奇怪人在師法中心

 問:山繆的照片,是有點像,屬猴的,頑皮!我很怕,他是我遇見的那團,的人!

問:那團是甚麼?

答:兩個伯明罕音樂院的,和一個紅髮男人,說他們聽不懂我的腔!那紅髮人,是哈里王子!您們覺得呢?他們團,是暑期遊學,台師法!我是覺得懊惱,因為,被不懂!

問:妳知正!妳可知目標,此三人團?

答:惡童?是不是本來無敵?

問:他不是山繆,妳高興!

答:釋放!我收到,同人卦!是我們學習界!

問:妳不調班?

答:不是哈里王子教,就沒關係了!

問:為甚麼他們要看不起妳?

答:因為我考過柏明罕,沒有贏!

問:妳想來師法習鋼琴嗎?

答:謝謝老師!

問:妳想帶提琴來嗎?

答:等有約合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