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李老師問

 一,我老公為甚麼死?

答,女的陳教授,讓林老師,破功!必須合氣!

二,我該怎麼辦?

答,去看看林利芝的狀況,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領養孤兒院!高級的!

三,廷相信妳沒有命,是因為甚麼?

答,沒關係的!她巫師!

四,為甚麼妳流產?

答,我會育幼到底!是最柔弱的孩子!上帝看得見!

五,為甚麼小動物佩比人?

答,因為見證者,是天國裡最小的!

六,為甚麼廷說妳做白工?

答,她不懂!我沒有跪過財主!沒有跪過事業!就是不為五斗米折腰!

七,妳錢是誰給的?

答,法哲學界的研究費!

八,妳願意跟楊老師研究?

答,是的!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還有薩孟武老師!

九,妳想學日文,來城區部學!

答,師大好像想約我去日本party!但是,不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