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表哥問

 一,為甚麼我的人生是錯的?

答,哪方面呢?

答,沒有高貴!

問,甚麼是高貴?

二,為甚麼妳人生高貴?

答,忍耐誘惑我的人!就是逆境修!

三,為甚麼妳法檢B級?

答,您怎知的?

答,考試院!

答,因為我玩傳媒有免費考!

四,妳為甚麼看得懂傳媒?

答,硬著頭皮!也是逆精進!

五,為甚麼我逆精進不行?

答,因為你順從情慾!

六,我現在該怎麼辦?

答,尋根!甚至是問前世因果!

七,去哪裡問?

答,龍山寺,保安宮

八,為甚麼大便順,沒有贏?

答,您有服藥嗎?

答,有!

答,佩琳也是大便平!我爸和我,強求食戒,都會難排!

九,妳沒有洗腸過?

答,完全沒有!那麼您呢?

答,三次!

問,船到橋頭自然直?您覺得?

十,妳有三本優圖!

答,儒家立三不朽!立德!立功!立言!

十一,只要修食戒就會腸躁症嗎?

答,很多人會!

十二,跟謝醫師拿藥!

答,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