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清友叔叔問

 一,妳姐妹下世了!

答,我必須孝道!

二,我如何給珠?

答,隨緣!

三,我們倉鼠三十隻!

答,也是小犬噢!有的會成狐狸狗!就是玉鈴瓏!就是鼠,是祖先!是達爾文演化論!

問,其中有幾隻,能問嗎?

答,只有一心規依,文殊菩薩!

四,妳不能買日本亞馬遜,我們會死!

答,我盡量!我沒有再投資!應該才是原因!

問,妳要投資甚麼?

答,木敏媽媽是我老師!

五,妳進得對,我們也進!

答,那OK的!

六,格華書店在信義店三至六樓!

答,爽耶!

七,不要急薪水!

答,該不該考文化官?是不是很無聊?

八,為甚麼玲君沒有出版?

答,聽說她是斷簡殘篇,叟羅匪易,的文抄公!

九,人生,就是值得的!內含供養!是文化官!

答,我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