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法國問

 一,妳昨天沒有贏,今天為甚麼贏?

答,我昨天看見一群愛戴我的兒童!

二,玲,為甚麼自殺?

答,她說她已經喘息,還陽,因為我的手機小說!

三,翎,離開地獄!

答,感恩上蒼!

四,妳爸為甚麼鬥妳?

答,三太子要我修煉祂!

五,汝,進地獄了!

答,她是乳人,不是犬人!犬人可以追隨九重葛,乳人追求泌乳藥!

六,九重葛到底代表甚麼?

答,無字天書~曼陀羅,與曼陀鈴。菩薩心傳。

七,妳為甚麼受菩薩經?

答,因為我願意入地獄,所以果報不可思量!

八,妳為甚麼要入地獄?

答,我是忍者!

九,為甚麼有無字天書?

答,我是人間菩薩!是有志一同!

十,為甚麼妳信主?

答,行善到永恆,就是菩薩!我信主是修大勢至!就是立宏願!

十一,為甚麼爸爸沒有宏願?

答,唐三藏說爸爸宏願破,因為好奇飛行!

十二,我們給稿費放哪裡?

答,都好!合庫,玉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