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長文叔叔問

 問:妳弟為甚麼自殺?

答:真的嗎?也許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問:妳考第一名!

答:還有語練!我手機不知道行不行!

問:妳想來我公司上班嗎?

答:Thank you !It's my pleasure !

問:妳想做哪方面?

答:我想做海基會,管兩岸通商!尤其是決定淘寶能不能來台灣,種種品項!

問:妳知為甚麼順丰不幫妳嗎?

答:不知道!他們是韓國的,要詹生贏我?

問:妳願意嫁給我嗎?

答:我敬您!也敬侯友誼!您們倆個應該一起選,我助選!侯警官是獨身典範!

問:趙少康呢?

答:您們跟我,是brother sun sister moon!

趙少康的國策是甚麼?要問出來!

問:妳老師說:倒吃甘蔗!先苦後甘!

答:謝謝!

問:跟吳清友說話!

答: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