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談易筋經

 易筋經,是很多人的症狀,就是,上古人,女媧,盤古,生的種。因為不準性交,所以被上帝捏碎賀爾蒙,性交是從鬆開腳掌,然後鬆開全身。易筋,是腳底抽筋,症候群,永遠鬆不開,直到踏雪尋梅。

人類找到易筋經的圖譜,跟著練過幾次,知道敬達摩祖師,就易筋到底。

阿基里斯腱,是類似的古學。

我跟蕭志宏,詹守琪,是易筋經。

男性與女性,真正的感動,彼此的運動員精神,就會造成易筋!

蕭志宏教的路線,令我佩服。

詹守琪,是我先一着的棋盤,因為在草嶺古道,清溪中踏水,就是永遠不可能的生產,永誌不渝的弟兄姐妹。

他要倒我的易筋經,我不在乎奇異恩典,完全放空!

享受易筋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