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中研院問

 一,為甚麼高沛有五個小孩?

答,她有五個哥哥,都被她殺死了!

二,為甚麼廷琳中邪?

答,我們已經在扶!黃翎,鬱菁,帶雞排去了!

三,為甚麼幸汝地獄?

答,她要永遠寵波蘭絕世美女!

四,我們該去哪裡發展?

答,公教人員的優退,之類的,肥肉,砍下來,用旅遊卡的系統,讓休旅精品,一類的大衆熱愛商品,便宜,基本!

有牌子的鞋子,太貴了!

老大嫁做商人婦!

五,妳想加入中研院嗎?

答,我再看看!如果今年暑假上課,可以正向!

六,妳聯城正向,為甚麼不要?

答,我家PC太爛!沒辦法練習!

七,改為平日班,妳願意嗎?

答,都好!我的日文,也是有願力!沒實力!

八,妳法律也是有願力,沒實力!

答,很難那麼講!但,大致上正確!

九,妳去過補習班嗎?

答,只有兩個交流學校,台大,台北大,就是中興法律!其他的,比如政大,教授是約聘的!我沒有去上旁聽課!

十,政大教妳語言!

答,Zeit Spar Kassel !是甚麼意思,您們懂嗎?

是我自己要走進去,那個最大的教堂!不然,苦集滅道,不會那麼明顯!造成不能面對人群!應該是,學校裏的人群!因為我的醫院人緣,也是修煉的很不錯!

是傅佩榮,點,苦集滅道!

集中快樂,就是Zeit Spar Kassel !就是抽菸!坐在電玩面前!我的西門町可以天真,沒有恨,是在金華街玩乾的!因為天主愛看我!我就進去教堂,先練習平坐!平心靜氣坐著!

十一,Zeit Spar 之後是甚麼?

答,就是葵花寶典!玩性交!是Momo 的恨!她說:永遠不要追求快樂,就不會Zeit Spar !

十二,老梁適合妳!

答,他很下流!在螢光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