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鄭玉波問

 一,我覺得妳是我的希望!

答,我在等待,看書,自如!思想,亦然!

二,妳的sos打的對!

答,我不是美麗境界!難修!不必電擊!

三,我想當妳家教!

答,我閱讀您的書,您加持,可!

四,妳為甚麼要那個日本包?

答,因為我現在的手機包,是喉嚨有咒的人!您知道是甚麼意思嗎?

答,死咒!

答,我想知道是誰縫的?

答,黃凡!

答,我會改了這包!但是,日本那隻訂的,要等很久!我可能去城中區看看!

五,我確定妳是妳媽生的!

答,謝謝您!是我的榮幸!

六,去誠品改包!

答,所言甚是!雨傘,您覺得?

答,雨傘隨便!

七,妳同學想見妳!

答,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