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台中問

 一,清泉崗該怎麼革命洗滌?

答,在裡面放養牛與馬!所有人都不準騎!也不準洗!放的是血汗馬,很快!是關公主持!

二,該不該餵飼料?

答,隨意,斟酌!

三,我們該拉出水文嗎?

答,只要拉出來,就寧靜!

四,妳可以來看嗎?

答,謝謝您!但人事已非!

五,我們想做酪農,妳覺得?

答,我聽宜蘭說,男人擠奶,會很難受!

六,我們空軍的理想是甚麼?

答,監視國際情況!

七,妳願意住我們的小木屋嗎?

答,我想住后里馬場!

八,永遠歇業了!

問,為甚麼?

九,妳在后里騎過!

答,我騎過一堂課!屬猴的小男生,一群,出來看我!聽說現在被水族的美人魚,移民!

十,妳知道為甚麼嗎?

答,是后里謀略,因為我的命他們知道了,先吸收假馬!我的馬術,可以是天竺鼠為本,本立而道生!我曾祖父,是屬鼠的一家之主!

十一,是甚麼教練!

答,柯教練!是軍人!

十二,妳想再跟柯教練學嗎?

答,他說等到小狗能走在草地上!就是天竺國,跟德勒斯登,馬術,異曲同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