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身份證的事

 我在台大圖書館丟了身份證,我在五內俱焚裡。

我的失敗,讓我爸爸,決定在慈惠堂,改我名,秀玲。

會這樣也是因為詹生,他是韓國人!

李先生幫他!

韓國有人敢叫自己孝琳!

我不信能超越我的存在!

韓國人會這樣,是因為我玩字體!

統一教,驗字配婚!

我已經公開,石鼓文,

銘記在心!童年!看到王羲之告訴兒童~

書法最難,是寫出完美的圈!

就是,篆書,以前,的古字!

才會有的!

詹生,畫圈是因為沒有正氣!

我畫圈是習字!

我們怨憎會!

統一教,是被我破的口!

我喜歡韓國人!

她們是狐狸精,

我王八看綠豆,越看越有趣!

把命讓了!也罷了!

我的將來是未知數!

更深的冥想,更强的現實!

是侯友誼警察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