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為甚麼我忍耐輸至成?

 我是台大英文系推廣部最高級結業。

我當年不到二十歲。

我的精神病不見得發作,只有唯一道途,明心見性!

我在台大考的試,良莠不齊!

全民英檢,我慘砸!

因為,弄丟身份證!

試場,有人要我幫撿立可白!

這種巫術,是我堅決要成佛的人,的難以面對!

我是政大英文系,推廣部,最高級結業!

沒有去結業式!因為有人追這筆命!

我相信是我無權!因為有人追這筆命!

我將清靜內向,因為是犬人,跟我換帖,是翎!

她跟我借pad!

超越犬人的下體熱,是因為汗腺發達,水氣很旺!

喝水代謝,去灑泡尿!

自然清靜!

我冒汗很狂!

犬人就是不能灑尿,是排尿,用揉的!一定有陰莖!

我是女生!灑尿強!便秘狂!

我的便秘,是內丹功成為外丹功!

而且是下鵝卵石!

我川七之愛慕!

可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