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誠品人問回學校

 我不知道自己將來的命運,如果你們誠品的朋友問我為甚麼覺得我將來不錯,成績有!

那麼,就靈修!

常去圖書館,不要輕易買書,先看圖書館的!

不要依賴飲料,維持學習的情緒!

咖啡,是圍棋原理,黑白無常!

我的書是亞馬遜的!

我知道文學史,我要的書,都是聖人寫的!

比如,雨果,伏爾泰!

所有的文學名著,我都有聽說,可是看徹底的,還是有限!

我加入,正視大陸出版品,簡體字印刷,的學習區域!因為,簡體字,理想,跟行書,其實是一樣的!一個國學家,要研,篆隸行草楷,和,簡體字!是我相信的大學!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大學不是學歷!是廣泛的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