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9日 星期一

雅芝問

 一,為甚麼我們不來電,殁视彼此?

答,因為自卑與超越!

二,為甚麼妳不理曉昀?

答,我好像跟她一起玩過健身房!二年前!

三,妳為甚麼不繼續寫?

答,我在等神明說,該翻譯甚麼書!

四,卡斯特說他只有妳!

答,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當我還是一個小男孩?

五,今年卡斯特想來教妳,是語言學!

答,畢生榮幸!

六,妳德檢甚麼?

答,DW TV ,網路隨緣考試!

非常的難!

七,妳為甚麼不在德心考?

答,因為考了要馬上走!我在守家!

八,妳學日本語,為甚麼?

答,緣份,尊敬!

九,師大厭首飾!

答,是的!明白!

十,上帝要妳認識他一堂!

答,我隨緣!老師不喜歡我,也是解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