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師大問

 一,為甚麼妳是小說家?

答,是我至誠之願,因為命!

二,為甚麼妳不是詩人?

答,我不喜歡現代詩!

三,廷琳是妳甚麼關係?

答,阿比阿弟!

四,呂健忠是妳甚麼關係?

答,修煉秘密花園,之後類似吳爾芙女士!是他假設的我!

五,妳知吳爾芙甚麼?

答,Voyage Out!看得有美學,可是被很多人擋走!

因為我不搶書!也不知道誰不讓我看!

六,為甚麼妳是天才?

答,因為我與死亡結合,而且是歷史長河!

七,為甚麼玲自殺?

答,因為求新!

八,不會再擋妳閱讀!

答,謝謝!看這些小動物也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