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

格華書店問

 一,天龍圖書要送進來,我們該怎麼辦?

答,請人審核!我也可以!就是拍案叫絕之作!

二,誠品說,他們吸走!

答,那OK的!

三,在格華書店語言交換,妳願意嗎?

答,照片,錄音,學歷,都要真的!

四,山繆還沒有見過妳!

答,那麼我放心了!因為有人衝著我站面對,我跟那個怪人,溝通不良!

五,妳喜歡珠寶嗎?

答,我覺得是護身符的,頗可愛!就是神像!您們可以去聖保祿書店,看梵諦岡直遞的寶石!

六,我們跟梵諦岡簽約,還是跟聖保祿簽約?

答,商人說:只要進口義大利書籍,義大利會給我們推薦的很好玩的書,珠寶可以一起進來!

問,是義大利亞馬遜嗎?

答,義大利聖教會!

七,義大利人說要辦教育在格華,教義大利文!

答,那太好了!我也想學!

八,妳想結婚嗎?

答,永遠守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