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為玉發動戰爭

 我三旬時,加入假日玉市,我從代理商,歐晉德,手中,收到一隻玉蟬,應該是碧鋼玉,可是一刀劃開,龜裂。

我閱讀,賽珍珠的書,恨她的依凡糾玲,把中國人的人格,當成蟲子!我不信我看錯中國人!也不信她是中國之母!

這兩件事重疊,我直覺,此玉為孫總統寶貝。我戴在脖子上玩!戴去保安宮!我跟這塊玉,的友誼,是無量清靜!

我會求離開這塊玉,是因為,我心碎,因為這樣的痛!我把它送給,在六合里的天主教堂,神父,夏神父!我對夏神父的考古,他是布拉姆斯不朽之軀!

之後風波惡!

我家的菲傭,在空中花園逼迫式對我掃地!應該是求我跳樓!我用濟公精神,駡她,是妳殺死我們的總統!妳就是賽珍珠!

然後,代表屏東縣的漁民,向菲國開戰,用小推拿手,讓她的卵巢排卵!她下血後 ,我成為罪人!然而,古典音樂家,與我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