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談男人不需要我的子宮

 我從小就喜歡細膩,溫柔,的才子。

男人的仔細是神,女人的仔細是修。

我們青春期時的北一女同志,是父親的肖像。

所以有人說,女生贏過男生。

我認識三個,內中男生,永遠不勃起,所以能玩男人懷孕,就是做人術。梁思漢,孫國綸,王立誠。他們都吩咐小孩,來見我!

他們三個是主動對我的,友誼,默許一生,的男人。

也許中性人,比較妥當!

而我生甚麼?

是生天竺鼠,而且大矣造化功!

是馬術,我是牝馬!就是玄!

男人自己生!女人也自己生!

有很多人生狗,也是星星知我心!

我的人生,沒有必要戀愛!

自此三位義人之情!

和所有動物的平淡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