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教務處問

 一,妳成績回來,會怎樣?

答,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二,妳為甚麼跪李老師?

答,求他是師道!因為他想給我輕視!

三,妳跪過幾個老師?

答,只有李老師!

四,妳會去哈佛嗎?

答,盡孝到底!求長命,不求燦爛!

五,妳為甚麼早熟?

答,因為被耶穌基督,Zeit Spar !所以跟著Bepo走!

只有老人是我朋友!

六,妳沒有姻緣嗎?

答,都是Gigi!我覺得跟我沒緣份!

七,為甚麼黃翎的文章不能公開?

答,文殊菩薩說:她只寫自己的發育!尤其是性徵!

八,為甚麼妳不寫性?

答,我指責自己性開放,包括欺負弟弟,跟他講亂馬!是我尤衷的懺悔!

問,日本槍擊汝弟!

答,我弟弟在我東園國小時,對我家人說,阿公說妳們女兒沒有用!我才會亂馬!我真的很抱歉!

問,為甚麼日本不要我兒子?

答,我聽說他的字很醜!

九,妳想要甚麼男人?

答,超越肉體!柏拉圖式的感情!

十,妳沒懷過孕?

答,台大醫院有我檢體!我不孕症!

問,為甚麼?

答,嫡出的,最小的,真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