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德師問

 一,為甚麼玲自殺?

答,生命變醜!

二,妳為甚麼不是人類?

答,我也不是神!是天秤座,神的使者!

三,為甚麼衡自殺?

答,也是因為醜!

四,發生甚麼事,妳貴?

答,我在寫小說!貴國是我不急訪的美!

五,為甚麼妳會寫小說?

答,命!星座學!

六,妳會譜曲?

答,是的,我會!但是我必須再買一本空的作業本!

七,玲說妳學她?

答,我三歲就學鋼琴,我通過山葉幼兒班檢定,進入資優兒童列。我的識譜能力,是幼兒發展。

八,妳為甚麼不一直學?

答,因為造物主告訴我,不能不懂流行!甚麼音樂都要懂!

九,妳像誰?

答,福爾摩斯!超酷!Jeremy Brett !

十,妳喜歡德國甚麼演員?

答,辛蒂,克勞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