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清大問

 一,妳法文檢定不錯!

答,謝謝您的關心!

二,妳是怎麼辦到的?

答,我一階一階爬!先蓋好德文,再鑽研法文!

三,妳想不想來清大文研?

答,承蒙抬愛!感激不盡!

四,妳還要哪裡?

答,就師大就好!

五,為甚麼?

答,我敬佩師大!

六,師大要妳上B 等教師的課!

答,我還沒有口試!口試完,也許有插班的!但我蠻忐忑!

七,那個B等教師是代稱,裡面玄!

答,我也沒有自己安排!如果禪風滅,也許明年,北斗七星,還是會奮鬥爬上七星山!

八,那個B等教師,是整個英國的巫術文化!

答,我求我的英國師傅,狄更生,幫我安排,他說B等教師,就是榮恩!我問他的學員,口碑?

九,台灣當局,遣送榮恩,因為求赤化學校!

答,他們不敬我們,我們也不必敬他們!

十,榮恩以為妳高攀金髮的帥哥!

答,那他錯了!

十一,許玫華寫哈里波特,許安德導演哈里波特!

答,我的心靈,只有梅林大師傳!是我的少年教育!許老師,我宗,許慎。

十二,妳為甚麼不想鬥梅林?

答,因為世道艱難!我藏起來月宮寶盒!

十三,師大結束了!許家說!妳覺?

答,我是光明的種子!我跟聯城補習班的學員,一起找堅定的石頭,踩過河!

十四,書店界,不得不寵,雙許,創意!

答,蠻難看的!我沒有敬過這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