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師大外文問

 一,老呂自殺!

答,他說為我的將來滿意,含笑九泉。我聽說他被檢查乳癌,切乳頭!

二,靜二自殺!

答,他說為了離開補鼠器!

三,幸汝死了!

答,她看不見我,我對她行注目禮,她眼睛毀了!

四,妳要學幾年法文?

答,一輩子的譯作家之志!

五,妳的小P是甚麼?

答,黃宗曦給我的童子!

六,為甚麼我們的P三週就死?

答,我聽說是因為有人餵肉給P!

七,我們怎麼買草?

答,愛貓園!

八,黃翊中邪該怎麼樣?

答,去行天宮,請阿嬤法師,收驚!或者是,去保安宮,有人幫忙趕鬼!

九,人類沒大便該怎麼辦?

答,不想大就不要大!

十,甚麼是法文便秘!

答,Pro qoue

十一,Vous êtes le Kultur travailler dans mio appelle ne pas la French Achtung, donc je beaucoup écri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