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評唯識宗

 眼睛是一對蠟燭,知道別人的蠟燭,就是不存在的靈魂,就是死靈魂。

人類一生該看進去的書有限,執經典,放經典,都是經典人生。

看書的能力,就是蠟燭在不在!

知道有人有蠟燭,就會恨的人,就進入天蠶變!

一定會生產,因為用超能力殺人!

唯識宗是真的知道誰閱讀的上下,然後起念!

可是得到的是青光眼!瞎眼!

人類的眼,也可以是圍棋原理,活眼在哪裡?不能炫耀,是我年少輕狂,就是自命境界不凡!

我已經吃這種靈電干擾的,斷滅相,的苦,超過二十年!

但我已經是多元化的人!就是用5G,拍鋼琴試奏!

上師的藏經閣!我用淘寶買!

我不知道怎麼得到唯識宗的法力!

但是,我永遠不在乎!

因為我會長壽,學笈在!

阿羅漢,想要進入,對如來佛,的體認!

阿羅漢必將成活佛!

阿修羅只要是火燒紅蓮寺,就是文化灰燼!

除非為天國自閹!是神界所讚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